投彩平台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丽明渔家
叶家客栈
缘梦渔家
佳缘渔家
砣矶岛 老叶渔家
仙来厚道渔家乐
小石头
渔声渔家
查看: 5781|回复: 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投彩带赚网: 蓬莱好时节丨又到大蓬莱的烧烤啦,各种串赶紧撸起来吧!

[复制链接]

投彩平台网站 www.a7tv9.com.cn 1

主题

1

帖子

0

精华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8-5-9 09:10:0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来源/仙境蓬莱旅游

一年又一年
到时候了
蓬莱人又燥起来了!
没事儿哈点小酒
弄点烧烤
小日子过的跟神仙似的
真应了咱们的【到蓬莱,过神仙日子】
不过,话说蓬莱人的烧烤还真不一般
外地人烧烤都逮鸡、鸭、牛、羊、猪等
咱蓬莱人除了极少数的肉串外,都是烤海鲜吃!
下面,小编带你看看蓬莱人都喜欢烤些啥
看到照片千万别眼馋,又舔手机屏幕,又舔照片!

蓬莱人吃烤鱿鱼,可讲究了!
分为烤鱿鱼板、鱿鱼头!
小编从小就喜欢吃烤鱿鱼头,那时候一个鱿鱼头3块钱,吃鱿鱼头哈喇儿都能流一地。
而且要多放辣,小时候跟着大人点个鱿鱼头,一边吃一遍辣的哭,地瓜小时候也是蛮拼的

鱿鱼板要便宜,嚼起来的口感,就跟鱿鱼头有一段差距。

烤海肠是很多蓬莱人的最爱,这可是门技术活,海肠吃的就是个鲜嫩,一定不能烤老了,不然就会影响海肠的口感,微微的焦香带着脆嫩的口感,试问有几个人能受得了这种诱惑!
说完烤海肠,咱再来唠唠烤蓬莱大虾!

烧烤里面,小编最不爱逮的就是烤虾
除了虾皮就是虾皮,放嘴里面一砸吧,也就舔个调料味儿!
真不如买点大虾放锅里面弄弄,吸虾脑,逮虾肉!

先声明,上图是烤海蛎儿,不是烤生蚝哈!
生蚝那东西就是糊弄人的,不如仙境蓬莱的海蛎儿新鲜、水旺、汁多、大、壳厚!
蓬莱人烤海蛎儿也有两种烤法,一是一个一个豁开,像照片上那样烤,还有一种是直接放架儿上烤,烤完后自己扒开逮!
不过话说回来了,海蛎儿烤有点浪费,真不如跟海边儿了现豁现逮,那个鲜味,让你飘飘欲仙!

烤蛤蜊!
这个是真好逮!乱七八糟的调料往上一放,不仅好逮,看着就赏心悦目,就跟那蓬莱小闺娘穿个大花衣服一样,哎呦我滴妈呀,眼馋死个人!

当然别忘了在蓬莱吃烧烤,必须来条烤鱼,别管是鲫鱼、黄花鱼、还是鸦片鱼,鲅鱼,最好是一卤鲜,啥作料不撒也溜鲜!
最后,是各种小菜
在蓬莱吃烧烤,没啥不能烤??敬笏?、烤韭菜、烤金针菇……要不要?要!

而且必须配凉菜。海珠、花生毛豆拼盘,海瓜子要不要?要!

生拌爬虾腿要不要?必须也要!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于蓝色蓬莱网|手机版|

蓝色投彩平台网站旅游网 - 投彩平台网站 投彩平台网站景点 蓬莱渔家乐 QQ:320513968 QQ群:158919611

© 2019 投彩平台网站 www.a7tv9.com.cn 营业执照 鲁ICP备17005189号-2

鲁公网安备 37063402000103号

快速回复 投彩平台网站 返回列表
  • 惊艳!上外学子英译60首热门中文歌  让世界倾听中国 2019-04-23
  • 在楼主大谈共产主义分配的时候,希望楼主先说明一下对马克思关于共产主义基本原则的理解。一个社会如果仍然存在“按劳动分配”,怎么会是“每一个个人的全面而自由的发展” 2019-04-22
  • 人民网评:从青年习近平身上汲取榜样力量 2019-04-22
  • 中巴经济走廊卡西姆港燃煤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2019-04-22
  • 广州市从化区:乐住平安小区 2019-04-21
  • 法制日报:别让世界杯激情冲淡守法意识 2019-04-21
  • 反“围猎”,斩断腐败利益链 2019-04-21
  • (受权发布)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 2019-04-20
  • 全国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效果不断显现 2019-04-20
  • 服制与古代法律的儒家化 2019-04-20
  • 怀化近800亿元项目集中开工签约助“全域脱贫” 2019-04-19
  • 欧洲央行增加人民币储备 2019-04-19
  • 全国工会推动解决女职工生育后顾之忧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9-04-19
  • 六一记忆:不同的年代 同样的快乐 2019-04-18
  • 新华社评论员: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2019-04-18
  • 841| 58| 218| 151| 97| 27| 121| 733| 656| 493|